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之“世界大变局下的中欧关系”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学生对国际形势的认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全面客观认识当代中国、看待外部世界,学生处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形势与政策教育系列讲座,现将本期讲座安排通知如下:

 题:世界大变局下的中欧关系

 间:202010月29日(周四)18:45 —— 21:00

 点:昌平校区 阶一

主讲人:冯仲平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冯仲平,现任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兼任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专家委员会委员、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并担任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现代国际关系》和《国际研究参考》编委。在《求是》、《现代国际关系》、《欧洲研究》、《外交评论》,以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网、中国网、凤凰网等发表150多篇学术论文和评论文章。冯仲平研究员还为央视国际中文频道《今日关注》、新闻频道《环球视线》、英文CGTN《Dialogue》(《对话》)、凤凰卫视《全球连线》的嘉宾。





学生处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