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59讲)活动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59讲)将于2020年12月15日(周二)14:00-16:00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腾讯会议号为:765 451 237。

主讲人:毕惜茜(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侦查学院教授)

演讲题目:刑事司法活动中的谈话(审讯)技术与技巧

主讲人简介:

毕惜茜,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侦查讯问方向学科带头人,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侦查学院副院长,审讯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检察官学院兼职研究员、海南省纪委兼职研究员。曾任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市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主持的《侦查讯问学》获国家级精品课。现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反恐专题任务)项目,带领国家级科研团队研发审讯技术及其装备。代表性著作有专著《心理突破——审讯中的心理学原理与方法》、《审讯原理与技巧》及《审讯中的人工智能应用与思考》、《英国侦查访谈技术探析与借鉴思考》、《我国侦查讯问的变革与发展》等论文。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科研处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