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61讲)活动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61讲)将于2020年12月17日(周四)18:30-20:30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会议室举行。

主讲人:邹诗鹏(复旦大学哲学学院教授)

演讲题目:马克思对官僚制的批判及其现代意义

主讲人简介:

邹诗鹏,复旦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研究员,副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15-2020),上海市政协委员,全国经济哲学研究会副会长。全国社会认识论研究会副会长。研究领域:马克思主义哲学基础理论,生存论、人论、现代性社会与文化理论、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前沿。出版专著《生存论研究》《虚无主义研究》《激进政治的兴起》《从启蒙到唯物史观》《全球化与存在论差异》《三十年社会与文化思潮》等,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新华文摘》《学术月刊》》《复旦学报》等发表重要论文150余篇。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科研处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