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灯具采购、PVC地板采购、低压电缆工程、运动场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基建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规定,学校于2011年9月22日在昌平校区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对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灯具采购、PVC地板采购、低压电缆工程、运动场工程进行开标、评标工作。经校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各中标候选人如下:

    1. 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灯具采购的中标候选人为佛山市南海区达美灯饰照明有限公司。

    2. 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PVC地板采购的中标候选人为北京建信天诚商贸有限公司。

    3. 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低压电缆工程的中标候选人为北京鑫盛祥电力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4. 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运动场工程的中标候选人为北京华丽伟业体育场馆建设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基建处


201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