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留学生公寓卫生间及大门改造项目比选公告(CUPL2022GBX010)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政法大学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留学生公寓卫生间及大门改造项目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留学生公寓卫生间及大门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BJYM22GC040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茹群、于淼、王菲菲、王文革、秦铁仓

项目联系电话:010-63268382-8004/8005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中国政法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朱老师,010-58909969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吴茹群、于淼、王菲菲、王文革、秦铁仓,010-63268382-8004/8005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院国投财富广场3号楼 15A13

 

一、采购项目内容

项目编号:BJYM22GC040

项目名称: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留学生公寓卫生间及大门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760826.43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760826.43元(人民币)

工程概况:主要包含留学生公寓室内房间、卫生间及室外大门门厅等改造,改造面积约5400㎡(详见工程量清单)。

建设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

质量标准:合格。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25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开标时间:2022829:30

 

三、其它补充事宜

(一)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中央国家机关2021-2022年工程施工项目定点企业名录中;

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5.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具备装修装饰工程类施工业绩;

7.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相关要求。

(二)获取比选文件

时间:2022719日至2022726,每天上午09: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院国投财富广场3号楼 15A13室。

方式:现金购买,售后不退,现场办理,不接受邮购。

领取比选文件时供应商代表须提供以下资料(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3)授权代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售价:500元(人民币)

(三)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82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院国投财富广场3号楼15A13室第二会议室

(四)其他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76.082643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