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09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中国政法大学校园智能化及食堂监控改造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09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中国政法大学校园智能化及食堂监控改造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中国政法大学校园智能化及食堂监控改造 CUPL2022020 其他专业施工 本项目在学校现有监控系统基础上进行点位增补、改造和智能化升级,实现功能提升,依托于学校现有平台进行存储扩容,需实现与现有系统无缝对接、统一管理。 在学校出入口、楼宇出入口等重点部位更换人脸识别摄像机,部署智能服务器,实现人脸识别,恢复现有故障点位。由于主控室机房空间有限,新增高密度录像存储设备,替换现有部分老旧存储系统,改造部分网络系统,新增机房精密空调,替换现有精密空调。 对学校四个食堂进行监控升级改造,拆除现有模拟监控系统,安装高清监控系统,录像保存时间达到90天,新增高密度存储,存储端口采用万兆,新增智能分析服务器,实现食堂人流量监测、厨房卫生安全智能分析等智能化管理功能。 226 2022年0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