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基础业务外包服务项目 比选公告 (CUPL2022FBX016)

 

项目概况

 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基础业务外包服务项目的潜在参选人应在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24房间获取比选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2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参选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686-22300J050320N

项目名称: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基础业务外包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66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人民币66万元

采购需求: 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两校区馆藏书约260多万册,每年新入库书刊数量约9万册,日均还书量约2000册/天。

(1)负责图书馆昌平校区读者服务中心法渊阁一层至三层书库以及学院路校区读者服务中心教学图书综合楼三层至六层书库、地下一层密集书库、普通书库和科研楼地下三层书库的图书消毒杀菌、扫描上架、下载数据、整架、倒架、书刊整理、粘贴脱落的书刊状态标签等工作。在承包期内若藏书地点发生变化,外包费用也不予调整。设置5个图书整理岗位,两校区根据实际工作需求进行调配。

(2)文献配送工作。图书馆资源建设中心设置在学院路校区,每年采购的新书需要配送到昌平校区,配送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配送频率约为每学期18次,平均每周配送一至二次,每次配送文献数量约为2000册。

配送人员每次配送文献时需确认文献数量,甲乙双方签字认可。另需携带两份图书清单,交图书馆昌平办公室,作为结账依据。甲方(中国政法大学)派人押运。

每次配送文献的装卸车工作由配送人员负责,配送到甲方指定位置。

配送往返地址为: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图书馆、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图书馆。

每次配送工作必须在当日8:00-14:00时间段内完成。

具体服务内容详见比选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11月10日至 2023年 11月9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二、参选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近三年内(截止本项目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日)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税收违法黑名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截止本项目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日)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有关中小企业的认定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的规定执行,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0%的扣除。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比选文件

时间: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7日,每天上午8:30至下午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24房间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500.00,比选文件售后不退,未购买比选文件不得参选。

四、提交参选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10月12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第六评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比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政法大学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朱老师 589099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甲三号            

联系方式:郑捷、李姝、韩越,010-85343435/33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捷、李姝、韩越

电 话:010-85343435/3315

邮箱:bwtc_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