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留学生公寓空调管线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CUPL2022GZB016)

1. 招标条件

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政法大学的委托,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其他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拟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留学生公寓空调管线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留学生公寓空调管线改造项目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2.3本招标项目招标控制价:人民币2305729.31

2.4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45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承揽范围内留学生公寓一至七层公共区域及宿舍内空调改造及其配套的电气、装饰装修改造等,改造面积约3700㎡。详见施工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

3. 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建筑业

4. 面向企业类型: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 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

3.4入围2021-2022年中央国家机关工程定点施工企业名录且必须包含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及以上资质。

3.5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6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政府有权机关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根据财库〔2016125号《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时间。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报名领取方式:现场报名;

6.2报名需携带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和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授权委托书(报名人为法定代表人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上述文件中需明确项目名称,加盖单位公章;

6.3报名领取时间:20221013日起至20221019日止, 8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6.4领取文件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甲三号224房间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12日上午 9 00分,地点为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甲三号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第二开标室投标文件送达为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出席的须手持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前投标单位为其缴纳至少一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原件;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送达的须手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前投标单位为其缴纳至少一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原件。未按要求递交投标文件的,由招标人核实确认后由招标代理机构如实做相关记录,由评标小组按无效投标处理。

7.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 中国政府采购网及中国政法大学官网 平台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政法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甲三号

联 系 人:朱老师

联 系 人:郑捷、李姝

电 话:010-58909969

电 话:010-85343435/3315


电子邮件:bwtc_10@163.com

日期: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