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新建食堂设备采购项目(01包) 招标公告 (第二次)(CUPL2022HZB032)

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新建食堂设备采购项目(01包)(二次)招标公告


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政法大学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项目概况

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新建食堂设备采购项目(01包)(二次)潜在投标人须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625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MCC-ZC23-0313

项目名称: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新建食堂设备采购项目(01包)(二次)

预算金额:人民币435.7905万元

采购需求:

名称

是否接受进口

所属预算项目及编号

项目总预算(万元)

外购电器采购

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新建食堂设备采购项目(01包)(二次)

BMCC-ZC23-0313

435.7905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61日至202368日,每天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邮箱报名(具体方式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电汇或网银购买(注:汇款时必须备注BMCC-ZC23-0313报名费,电汇或网银须于“获取采购文件截止时间”前到账)(具体方式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售价:人民币500/包,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625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6616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详细报名及获取采购(比选)文件方式,请完整阅读以下全部内容:

1)供应商须登录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zbbmcc.com)点击右上角“项目报名”选择本项目编号“BMCC-ZC23-0313”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报名费转账凭证提交报名申请(如采购文件要求提供其他报名材料,须一并上传,未明确要求的默认不需要)。报名审核结果会在1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发送至报名联系人手机,请留意查收。超过1个工作日未收到审核结果通知,可拨打010-82370045进行咨询。

2)银行账户信息,电汇购买采购(比选)文件、投标保证金及中标(成交)服务费收取的唯一账户:

汇款或转账时请务必附言“项目编号+用途”,例如:BMCC-ZC23-0313标书款或保证金。

公司名称: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升路支行

账 号:0200 0062 1920 0492 968

3)采购(比选)文件的获取:

电子版: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官网“采购(比选)公告”频道:http://www.zbbmcc.com/node/119。无需注册,按项目名称或编号查找对应项目,点击标题下红色“下载”按钮即可免费下载;

纸质版:若需纸质版采购(比选)文件请在报名信息中注明,须加收快递费100元。

2.问题咨询联系方式的说明:

1)有关招标(采购)文件购买、中标(成交)通知书领取及发票、保证金交纳及退还事宜的联系电话:(0108237 0045

2)有关招标(采购)文件技术部分的问题咨询:请拨打公告“项目联系方式”中项目负责人电话。

3.本项目的公告发布媒介:仅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中国政法大学官网发布。对其他网站转发本公告可能引起的信息误导、造成供应商的经济或其他损失的,采购人及采购代理不负任何责任。

4.投标文件请于投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投标地点,逾期递交的文件恕不接收,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5.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6.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进口产品管理等。

7.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及质疑,请与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联系。质疑函请采用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函范本格式,发送至66235012@qq.com邮箱进行联系,并以书面形式一次性递交至采购代理机构。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政法大学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联系方式仰老师010-589082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B171709

联系方式:刘佳、朱晨钰、吕绍山,010-823700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佳、朱晨钰、吕绍山

电 话:010-8237004513801046291




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