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满足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晋职形式条件和业务条件人员测算信息的通知

各二级聘任单位、聘任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专业技术队伍人员基本信息数据库的管理工作,为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提供数据基础,保证岗位聘任工作的精准有效,请各单位结合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测算数据进行今年满足晋职条件人员的测算信息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算依据

《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印发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的通知》(法大发〔2016〕125号),参照《2018年关于电子表格中满足聘任条件的说明》(附件1)。

二、测算范围

我校在编在岗教学科研岗位(含双肩挑人员)、辅导员岗位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三、测算注意事项

1.时间期限:2018年测算时间数据,包括出生日期、现职期限、获学位时间、毕业时间,统计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

2.今年在测算满足晋职学历学位要求、任职年限要求形式条件的基础上,新增满足晋职出国研修要求形式条件以及满足晋职业务条件的测算。

四、填报程序及日程安排

5月15日前,各部门提交测算报告(内容包括各聘任单位符合十级、七级和四级晋职条件的人员具体数据)、《教学科研岗位符合晋职条件的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由院部系统负责填报)、《辅导员岗位符合晋职条件的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3,由学生处负责填报)、《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符合晋职条件的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4,由各其他专业技术聘任工作办公室负责填报),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纸质版需签字盖章。

请各二级聘任单位、聘任工作办公室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务必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学校将以此为依据进行岗位测算。此数据仅作为岗位测算使用,请各单位自行测算,不要组织教师填报相关材料。

联系人:尹艺斐;电话:58909575;邮箱:cuplszk@163.com

 

附件:1.2018年关于电子表格中满足聘任条件的说明.doc

      2.教学科研岗位符合晋职条件的人员信息登记表.xls

      3.辅导员岗位符合晋职条件的人员信息登记表.xls

      4.其他专技岗位符合晋职条件的人员信息登记表.xls

 

 

人事处

2018年5月8日

【附件:1.2018年关于电子表格中满足聘任条件的说明.doc】 已下载
【附件:2.教学科研岗位符合晋职条件的人员信息登记表.xls】 已下载
【附件:3.辅导员岗位符合晋职条件的人员信息登记表.xls】 已下载
【附件:4.其他专技岗位符合晋职条件的人员信息登记表.xls】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