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2019年LL.M.学位项目奖学金的通知

各位同学:

经协商一致,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法学院将为符合相应条件的其LL.M.项目的我校申请人提供奖学金,具体如下:

一、项目介绍

1.学制:一年;

2.入学时间:2019年9月。

二、奖学金名额

3名。

三、奖学金金额

减免30%学费。

(详见:https://law.nus.edu.sg/admissions/sch_requirements.html

四、招生对象

我校法学应届本科生、在读法学硕士研究生。

五、申请要求

1.托福不低于100分或雅思不低于7分(提供合格托福成绩者优先推荐);

2.本科期间平均分不低于85分或GPA不低于4.0(满分6.5分);

3.满足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LL.M.项目的其他入学要求。

六、校内报名、遴选及推荐

1.校内报名:登录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s://globalstudy.cupl.edu.cn/),激活个人ID(具体方式参见国际处官网中下载专区里的法大“全球化管理平台”学生操作手册)完成申请。

如无法完成报名,请将报名材料(申请表(见附件1)及个人中英文简历发送至oice@cupl.edu.cn,标题注明“报名:新加坡国立大学LL.M.项目+报名人姓名”;

2.校内遴选及推荐:校内专家组将对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进行面试并确定推荐名单,奖学金名单将最终由外方确定。

七、申请截止时间

1.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11月8日17:00;

2.外方网申截止日期:2018年12月1日23:59。

八、项目咨询

请先行阅读项目信息指南(见附件2),如还有疑问,请发送咨询邮件至oice@cupl.edu.cn,主题注明:“咨询:新加坡国立大学LL.M.项目+咨询人姓名”。

九、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成立于1905年,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且最赋声望的一所公立性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根据2015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建有肯特岗、武吉知马和欧南园3个校区。该校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1位,在2018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位,在2018《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3位,亚洲大学排名第1。

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现有约1000名本科生和200名研究生,约10%的本科生和90%的研究生来自海外35个国家和地区。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法律专业排名中,其法律专业位列第15位。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xls

      2.NUS LLM Program Info Sheet 2019.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0月29日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xls】 已下载
【附件:NUS LLM Program Info Sheet 2019.pdf】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