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优秀科研成果奖拟获奖名单公示

2018年11月6日,第十届校学术会科学研究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评审我校第五届青年教师优秀科研成果奖。会议根据《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法大发〔2009〕108号),对经过同行专家评议后,按照评审规则入围的成果,进行评议。经过充分讨论,投票表决,共评选出获奖成果16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2项。

现将以上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0日,自2018年11月12日至12月11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署名来信、来电、来访的方式向科学委员会办公室(科研处)反映。

地点:昌平校区办公室A502

联系人:吴婵

电话:58909559

 

附件:第五届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优秀科研成果奖拟获奖名单.docx

 

 

科研处

2018年11月12日

【附件:第五届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优秀科研成果奖拟获奖名单.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