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公示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办法(暂行)》(法大发〔2013〕124号)的要求,经申报、初审、学校评优工作领导小组评审等程序,我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工作现已结束,共评选出先进集体6个,先进个人15人,就业贡献奖6人。现将获奖名单予公示如下:

一、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共6个)

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社会学院。

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共15人)

王家启、孟祥滨、刘澍、张丽、常敏峰、刘瑾、江乐园、王红晓、逯钟文、李琼华、郭虹、濮冰燕、桑迪、孙燕春、杨明荃。

三、就业贡献奖(共6人)

王敬川、何欣、杨婷婷、屈荣莉、张钦昱、金璐。

公示时间自2018年12月5日至2018年12月1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学生就业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58909131

邮箱:cupljob@126.com;地点: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10B办公室

 

 

学生就业评优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