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新教师参加第77期校外岗前培训的通知

各院、部、处、所、中心:

根据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通知(高师培〔2019〕03号)精神,该中心将于2019年3月至2019年7月举办第77期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8年新入校教师,以及1994年1月1日后进入我校任教但尚未取得《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的专任教师及辅导员。

二、培训工作流程

1.各院、部、处、所、中心负责统一组织教师在2019年3月18日上午10:00至3月21日下午18:00进行网上预报名(个人预报名说明及网上报名操作指南见附件3和附件4),并于3月22日下班前将报名表、网上报名打印页、身份证复印件(含身份证正反面)、申请课程免修所需的免修材料(见附件2)、岗前培训集体报名表(附件5)报送到人事处师资科。

2.现场确认工作由我处师资科统一负责落实,主要内容为办理免修、缴纳费用、办理学员证、领取岗前培训相关材料等。

3.校外培训的内容、课程免修等事项详见附件1和附件2。

4.校外培训结束并合格后,由本人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及发票到我处师资科报销相关费用。

三、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作为新教师岗前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保证尚未拿到资格证的教师全部参加培训。

2.在培训期间,有事需要请假者必须事先提出申请报部门负责人批准,并交由人事处备案。

联系人:谢翔宇

联系电话:58909575

邮箱:cuplszk@163.com

 

附件:1.关于第77期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报名的通知.docx

      2.《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课程免修办理方法》(暂行).doc

      3.第77期岗前培训个人预报名说明(学员使用).docx

      4.第77期学员网上报名操作指南.docx

      5.第77期岗前培训集体报名表.doc

 

 

人事处

2019年2月27日

【附件:关于第77期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报名的通知.docx】 已下载
【附件:《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课程免修办理方法》(暂行).doc】 已下载
【附件:第77期岗前培训个人预报名说明(学员使用).docx】 已下载
【附件:第77期学员网上报名​操作指南.docx】 已下载
【附件:第77期岗前培训集体报名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