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7、8月份我校短期因公出国(境)任务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根据学校校历,结合短期因公出国(境)任务校内申报、上级单位审批、因公证照及签证/签注办理工作流程和所需时间,我处/办现将2019年7、8月份短期因公出国(境)任务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短期因公出国/赴港澳事项

1.拟于2019年8月31日前出访的团组/个人,请于2019年6月25日前提交材料。

2.拟于2019年8月31日至10月15日期间出访的团组/个人,请于2019年7月1日前提交材料。

3.所需材料清单及要求请登陆以下链接http://gjhzjlc.cupl.edu.cn/cjsx1/dqygcg_fga_sxjlc1.htm查询。

4.考虑到美国使馆每年下半年因签证申请量陡增导致面谈日期有可能晚于拟出发日期,拟赴美团组/个人如因公护照或因私护照无有效期内B1/B2类签证的,请尽可能于拟出发日期前至少3个月向我处提交材料。

5.考虑到近期法国申根签证申请多次出现申请材料处理滞后的情况,拟申请法国申根签证的团组/个人,请尽可能于拟出发日期前至少3个月向我处提交材料。

二、短期因公赴台湾地区事项

1.拟于2019年8月31日前出访的团组/个人,请于2019年6月25日前提交材料。

2.拟于2019年8月31日至10月15日期间出访的团组/个人,请于2019年7月1日前提交材料。

3.所需材料清单及要求请登陆以下链接http://gjhzjlc.cupl.edu.cn/cjsx1/ygftsxbllc1.htm 查询。

三、注意事项

7月2日至8月30日期间,我处/办继续跟进已按上述要求提交材料的团组/个人的出访任务批件、因公证照以及因公签证/签注等相关事宜。考虑到派出工作的周期, 原则上我处/办不再接受2019年10月15日前出访的团组/个人的材料。

四、联系邮箱及办公地址

邮箱:pck@cupl.edu.cn

地址: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640办公室

注:假期值班表及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请见附表。

 

附件:2019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派出科值班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年6月18日

【附件:2019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派出科值班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