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174讲)活动公告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174讲)将于2016年10月30日(周日)19:00—21:00在昌平校区端升楼208教室举行。

主讲人:何包钢(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授)

演讲题目:儒学与民主问题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附:何包钢简介

何包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政治学博士,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国际关系学系教授。何包钢教授是国际知名的中国政治与民主研究领域专家,特别是在中国政治、亚洲地区政治、亚洲多元主义文化等领域具有很深的造诣。何教授还在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担任名誉教授和研究员。

目前,何包钢教授已出版6本英文专著,发表63篇国际期刊论文,很多论文发表于《英国政治科学》、《和平研究》、《政治理论》和《政治观点》等国际顶级刊物,这些论文在google的总引用数达3043次,论文的赫希指数为27(即发表的论文中,每篇被引用不少于27次的论文共有27篇)。此外,何包钢教授还出版了3本中文著作,撰写了15本著作的具体章节,并出版了63篇中文期刊论文。

科研处

2016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