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政策报告会之“滕建群讲军控及中国裁军”——当代国际热点解析系列讲座公告

为开阔大学生国际视野,引导大学生正确认清我们所处的“时”和“势”,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本学期,学生处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形势政策系列报告会。报告会以国际热点解析为主要形式,就当下国际热点问题邀请各领域的专家学者从专业视角与师生分享时事、解析热点。

中国政法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之“滕建群讲军控及中国裁军”——当代国际热点解析系列讲座将于近期举办,具体通知如下:

时 间:2016年10月27日(周四)晚18:40

地 点:阶八教室

主 题:滕建群讲军控及中国裁军

主讲嘉宾:滕建群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美国研究所所长、军控与国际安全研究中心主任

主 持 人:李群英教授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政治系主任

【主讲嘉宾简介】

滕建群,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美国研究所所长、军控与国际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博士。英国伦敦大学硕士、军事科学院硕士、北京大学博士。曾先后在海军南海舰队和北海舰队服役,做过《外国军事学术》杂志总编。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撰写学术专著2部,合著4部,主编10余部学术著作。

主要研究领域军备控制与裁军、国际安全理论、中美关系等。

学生处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