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08讲)活动公告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08讲)将于2018年6月8日(周五)14:00-16:00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5会议室举行。

主讲人:陈波(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

演讲题目:事实与证据——从哲学和法学的观点看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陈波,北京大学哲学系外国哲学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专业领域为逻辑学和分析哲学。曾赴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美国迈阿密大学、英国牛津大学访学各一年。代表性著作有:《逻辑哲学引论》、《理性的执著:对语言、意义和真理的探究》、《奎因哲学研究——从逻辑和语言的观点看》、《悖论研究》、《逻辑学是什么》。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两百多篇,其中在国际A&HCI刊物发表英文论文15篇以上。学术成果先后9次单独获得教育部(2项)、北京市(4项)和金岳霖学术奖(3项)等省部级学术奖励。承担过多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和北京市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多次结项被评为“优秀”。目前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当代逻辑哲学重大前沿问题研究”(批准号17ZDA024)首席专家。


 

科研处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