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10讲)活动公告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10讲)将于2018年6月21日(周四)10:00-11:30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1举行。

主讲人:吉姆·希尔伯特(Jim Hilbert),威廉·米切尔法学院副教授

演讲题目:美国的仲裁和调解制度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吉姆·希尔伯特(Jim Hilbert), 威廉·米切尔法学院争议解决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副教授,卡尔顿学院学士、明尼苏达大学法律博士。

希尔伯特教授曾是一位民权律师及谈判顾问,专攻复杂的高风险商业交易和公共利益项目,曾任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担任客座讲师、明尼苏达大学种族与贫困研究院法律研究员。目前任专家证人培训学院联合主任,该学院由国家科学基金会资助,并向气候学家提供在法庭和立法听证会上进行沟通的培训,此外他还兼任一家国际谈判公司的专业服务副总裁

希尔伯特教授的学术研究主要集中在谈判、诉讼中的自我代表和种族隔离等领域,出版的著作主要有:《坚持布朗的承诺:用宪法挑战学校的种族隔离》、《传播科学不确定性的伦理》、《在法律和公共政策听证中的有效沟通》、《协同律师:基于利益的谈判》等。现开设交易预结算、民权诉讼与实践、专家证人、交易与争议解决、国家商业交易等课程。



科研处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