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技术驱动律所运营和律师服务

全校师生:

    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拟于3月22日召开“如何通过技术驱动律所运营和律师服务”的讲座,讲座信息如下。

    题目:如何通过技术驱动律所运营和律师服务

    嘉宾简介:姜鹏飞,北京家理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CEO、北京律智科技有限公司CEO、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婚姻家庭研究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首都经贸大学法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广州市律师协会中小型律师事务所发展促进服务团专家顾问、律新社"法律品牌运营智库"专家。作为重要参与者,从0到1打造出婚姻家事专业化精品律所运营的"家理模式",对律所的管理运营、数字化建设等方面有多年的实践经验,多次受邀为各省市律协、法学院、律师培训平台等重要法律机构授课。

    时间:3月22日晚上 19点-21点 

    地点: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913会议室

    主持人 :白冰,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与谈人:

    王进喜,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

    程滔,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

    刘晓兵,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  中国政法大学律师学研究中心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