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artes: from Self to World

 全校师生:

    蓟门哲谭第二十三讲讲座信息如下:

    讲座题目:Descartes: from Self to World(笛卡尔:从自我到世界)

    主讲人:Gonzalo Rodriguez-Pereyra,牛津大学哲学教授。

    主持人:宋博,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哲学系副教授。

    与探人:

    苏峻,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哲学系副教授   

    梁辰,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哲学系讲师

    时间:2024年3月20日,18:30-20:30

    地点:昌平校区逸夫楼1001

    主讲人信息:Gonzalo Rodriguez-Pereyra(冈萨洛·罗德里格斯-佩雷拉)是牛津大学哲学教授,也是奥利尔学院的高级导师,专攻早期近代哲学与形而上学。他的学术生涯始于阿根廷科尔多瓦大学,后前往剑桥大学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曾先后任教于剑桥、爱丁堡和牛津大学。他的著作包括Two Arguments for the Identity of Indiscernibles(OUP 2022),Leibniz: Discourse on Metaphysics(OUP 2020),Leibniz's Principle of Identity of Indiscernibles(OUP 2014)等。此外,他还发表了大量关于唯名论、共相理论以及早期近代哲学的论文。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哲学系  端升书院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