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107讲)活动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107讲)将于2012年4月9日(周一)18:00-20:00在昌平校区逸夫楼1028教室举行。


主讲人:Peter Lichtenbaum(美国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前美国商务部助理部长)


演讲题目:The History and Current Practice of the United States Regarding the Regulation of Foreign Investment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科研处


              2012年4月5日


附:Peter Lichtenbaum简介


Peter Lichtenbaum,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华盛顿特区办事处合伙人,兼国际贸易和金融业务组的联合主席,曾任英国航天系统公司副总裁、美国商务部出口管理助理部长、美国财政部总法律顾问办公室荣誉律师,2012年获美国最佳律师。他在国际合规和贸易事务的一系列领域,包括出口管制、经济制裁、对外国投资的国家安全审查、反腐败法、市场准入、以及国际贸易争端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在航空航天、国防、以及国土安全产业方面也有着专门的经验。最近,利腾伯姆先生曾出任英国宇航系统公司的副总裁,参与了英国宇航系统公司创立其内部治理的创新性标准的过程,使该公司被认为是商业道德化运营的全球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