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论坛(第108讲)活动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108讲)将于2012年4月10日(周二)19:00-21:00在昌平校区明法楼208教室举行。

主讲人:金祥荣(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演讲题目:产业转型升级的逻辑:有效的法律制度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科研处


2012年4月9日



附:金祥荣简介

金祥荣,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浙江省经济学会会长,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曾获教育部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奖,浙江省政府“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浙江省教学名师奖等。主要研究领域为国际贸易、产业组织、制度等理论和问题,在《经济研究》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60多篇;出版著作8部;多项成果获教育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或科技进步奖;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社科基金和省部级重大研究项目,承担完成了30多项省地市政府委托的各类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组织规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