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84讲)活动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84讲)将于2022年9月29日(周四)18:00-20:00在线上举行(腾讯会议号:616-419-387)。

主讲人:徐梦秋(厦门大学哲学系 特聘教授)

演讲题目:漫谈规范与规范性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徐梦秋,1954年11月生,厦门大学特聘教授。曾任厦门大学哲学系主任、福建省哲学学会会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现任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马克思恩格斯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价值哲学研究会常务理事。1978年9月就在《福建日报》发表《逻辑证明不是检验真理的标准》,参加真理标准问题大讨论。在马克思主义哲学、认识论和规范论等领域有较高知名度,学术成果有较大的影响。开辟了“规范研究”这一新的学术领域,主持关于规范和规范性研究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三项,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哲学动态》《学术月刊》《自然辩证法通讯》《文史哲》等刊物发表相关论文三十多篇,主编“规范研究文库”。

科研处

2022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