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之“中国外交官眼中的非洲及中非关系”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学生对国际形势的认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全面客观认识当代中国、看待外部世界,学生工作部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形势与政策教育系列讲座,现将本期讲座安排通知如下:

主 题:外交官眼中的非洲及中非关系

时 间:2022年11月3日18:45-21:10

地 点:昌平校区阶梯教室二

主讲人:苟皓东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苟皓东,毕业于广州外国语学院、外交学院,在国外工作生活常达二十多年,其中在非洲五国十四年,常驻非洲国家包括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博茨瓦纳、利比里亚、厄立特里亚,担任过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驻非盟使团副代表、驻印度尼西亚登巴萨总领事等职,参与了大量双边和多边外交、公共外交事务。

2011建党90周年被外交部党委授予“驻外使领馆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现为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员、社科院中国非洲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全球化智库CCG高级研究员。

 

学生工作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