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万商天勤学术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万商天勤学术奖学金”系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大力推动下、由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在我校捐资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旨在支持我校法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建设,表彰在法学研究和法律实践领域中崭露头角的优秀学生。根据双方协议,将正式启动有关2018年度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专业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二、奖励机制

(一)2018年度选出优秀论文6篇,每篇论文作者奖金为人民币5000元。

(二)前往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的实习机会。

三、评审标准

(一)评选方式

征集、评选优秀学术论文。

(二)参评论文主题

区块链产业调研分析报告

(三)参选论文要求

1.字数:不少于5000字,原则上不超过15000字;

2.论文格式符合投稿格式要求(详见附件2);

3.投稿论文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且未在其他任何比赛中获得任何奖项,作者需保证论文符合学术道德规范并对论文的原创性和独创性负责。

4.经作者同意,获奖论文将在万商天勤官方网站和“微言谈法”公众号上公开发表。

四、评审程序

(一)请于2018年11月21日前将满足相关要求的论文电子版发送到以下邮箱:hr@vtlaw.cn,邮件主题及电子文档名称为“姓名+年级+专业+论文题目”。

(二)专家评审:2018年11月22日-2018年12月6日。

五、联系方式

昌平校区校友工作办公室:58909045

学院路校区校友工作办公室:58908616

 

附件:1.2018年度“万商天勤学术奖学金”评选方案(1).docx

      2.2018年度“万商天勤学术奖学金”优秀论文评选附则(1).docx

      3.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介绍(1).docx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19日

【附件:附件1:2018年度“万商天勤学术奖学金”评选方案(1).docx】 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8年度“万商天勤学术奖学金”优秀论文评选附则(1).docx】 已下载
【附件:附件3: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介绍(1).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