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总结的通知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行政处级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师德建设工作的领导,提高新时期学校教师的师德素质,我校于2018年5月在全校开展“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开展情况报送学习实践活动总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1.请依照《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法大党发〔2018〕22号)及相关文件(详见附件),对本单位所开展的相关学习工作和实践活动进行总结。

2.总结中重点突出本单位学习实践中多种活动形式和创新之处,并以数据、实例和照片等材料为支撑,着力展现本单位好的做法及优秀案例。

3.总结请采用word文档格式,文档中添加照片等素材。电子版总结报告需以文件夹形式提交,内容涵盖word文档及其他支撑材料。文件夹名称为“单位名称-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总结”。

二、材料提交

1.截止时间:2018年11月9日;

2.纸质版材料请送至党委宣传部,地址:昌平校区办公主楼905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dwxcb@cupl.edu.cn

联系人:王安琪

电话:58909073

 

附件:法大党发〔2018〕22号--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