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L正能量”法大人物寻访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我们始终相信,激励我们向上的不仅是精英的力量,还有我们身边最平凡的坚持;

他们,让我们在奋进的征程中不放弃,不绝望;

他们,让我们在成长的岁月里有感动,有希望;

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正能量。

一、我们的活动是什么?

本活动聚焦最“接地气”、最普通的法大同学,通过挖掘、采访他们身上的正面事迹并在不同平台进行宣传,每周报道一名同学的优秀事迹,向传递法大学生身边最平凡的感动、最温情的坚持。”CUPL”正能量以较高的频率、较低的门槛发掘法大优秀人才,感染法大同学。

 

二、关注我们的报道

你可以直接在bbs上关注我们的报道,或登陆人人网关注“团宣cupl”或登陆新浪微博关注“中国政法大学团委宣传中心”,届时校团委网站(http://gate.cupl.edu.cn/xtw)也会有专题版块对此进行报道。

三、推荐你身边优秀的人或集体

我们的推荐方式分为个人自荐、他人推荐和团体推荐三种。

只要是你或者你身边的人物在大学期间做出的事迹,或者以前一直在做持续到大学期间的事迹,该事迹代表了青年学生的成长方向、正确的价值观取向,能够予法大学子向上和希望,不要犹豫,填写人物推荐表(附件一)发到cuplzhengnengliang@126.com邮箱即可。最终我们将根据你的推荐决定受访者。

    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宣传中心cupl正能量工作组。

“CUPL正能量”系列寻访活动受访人物推举表  20130515161854863222071

校团委宣传中心

2012年12月11日